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Let Her Go - Jasmine Thompson

渐融渐暖

       雪,扬洒漫天无际,己是初春時节,凉凉的渐消的冰凌里,让我们留下晶莹记忆的時间不多了。眼前只有白色,那是这个季节让我们最为铭记的,我们知道那些鲜绿、跃动早己在我们心里萌芽,只待一阵风,一场雨,一场深切的等待,所有在心灵画布涂染的情景便会在一夜间成为现实。沉寂漫长的期待也许在此刻融染我们的视线。于是,抬起拙笨的双手拂去季节之尘,迈开渐渐矫健的脚步,去河岸,静听一场动心澈腑的灵动;去荒野,看雪藏的鲜芽在自然的境界里娇艳;去你爱的人面前,用春天所有美好轻吻于她。告诉自己这个自然依旧有双质朴的脚板行走在努力之中,无悔无扰在季节的字里行间描述久未散去的弥香,用生命给予的要素点播一方希望的麦田,守候着,守望着,当麦浪灿笑,当土地再次承载这份执著,我们会在这样的日子里又一次阖上一帧满意的微笑。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