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Don't You Forget - Era

断想

一滴水、一点时间、一丝凝望、一片断想。

思绪浮沉,看繁华世间,你也许就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孤独地啜泣。我们都在用不同的时间书写着自己的故事,里面或许有欢愉或许有悲凉亦或有欲言又止的无奈和躲避。然而,我们不知道的却是,独自爱怜和“奉献”出的坚强背后的泪痕都充分说明,即使一个再强大的武士也有晓月晚风,思绪如兰地片刻沉吟。

我们不去推想那时那刻他在思想什么,而关乎你我的却是,认真清晰自己,无论精神与情感如何背离;无论认知与视野如何迢远,都要沉静如初,静视时间轻抚岁月与运命带给我们的诸多。

也许一抹微笑也绝不会轻视这些带给你我诸多繁杂感知的人和事。一滴水的平凡只因为萃取了最丰沛的不可复制的唯一性。不做悲天悯人的哀叹,徒劳的只是更多地营造黑暗降临,去感谢自己曾勇敢地爱过、恨过;去感谢曾助力于你的援手,即使他(她)此刻是如此地遥远或甫近,我们也要为此去铭记永不失的人生纪念。

又一个充满想象的夜晚,始于心灵的游走,止于无助后的沉溺,开始焕发人生最初赋予的坚韧,因为生活给了这份坚韧锻冶的空间,我们置身其中,无法逃脱。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