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he World Is Our ___ - This Will Destroy You

等候

衔一春泥,筑一蜗居,几分翘盼,欲穿守望。怀着碎片记忆,我去找寻你,走过蔓草流波,趟过冷寂荒原,不改初心只为你。啜饮上古冰河,步履依旧,旧了时光褶皱了岁月,长望远方的远方,醉阳如新,山河弥香。残壁沉入旧梦,执念芳香绵长,牵一缕微风吻别红唇,醉了人心醒了思念,你是我琴瑟晕染的伊人。想念却不一定拥有,用残碎的心念谱一曲爱着你的情歌,或婉约是婀娜少女,或炽热为你守候归途的灯盏,或许又是纤柔轻抚醉梦脸颊后的呢喃,而你不知道梦里对你的倾诉。点燃一根烟,半缕春秋添满追巡路,手臂扬起却没有你的温暖。你还好吗?伊人的远方是否烦忧锁秋?是否疑静如夜?是否奔波疲惫如昨?从不停歇的辗转是否依然安详?手指的方向,是川息不止的山岳;是流年无恙的告慰,是趋近你的一盏心灯。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