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夜夜夜夜 - 林志炫

风的味道


七月,最后一周

风,跳过窗棂,安抚我的睡梦

让我安详地等待星眼满布


你的滋味,是秋娘手帕泪水的味道

是古老街巷,那种灰黄石板铺满的街巷

是季节的等待,是我在静谧得等候


你来了,把我忧郁的故事拉长了

像母亲摇起的蒲扇,驱走了一个个惊梦

让一个属于你的岁月,成长成一个清晰的你


抬头望天,我的梦,你的微笑

换不了你的馥郁,是手掌绽开的叮咛

在一次次游走的时间摩挲里,你的味道

是一个男人守候的等待啊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