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Just One Last Dance(Radio Version) - Sarah Connor

门口的风景

追逐不到的,就停歇了吧,精疲力竭的最后,是欲绝的血泪,何必将自己的故事一定要写成纠结的无奈呢。

放手,学会放手的主要特征是,原来爱并不是你兜里的豆糖,无法分享给小朋友。

也许,清幽的街道布满了伤心的呼吸,每一次啜泣都染满了心路,你怀疑爱情的真正的道理,怀疑爱过和被爱是否真正发生,在你深夜依旧停顿在失去爱的不可能里。

一叶鲜绿,能够飘满一世界,一朵璀璨,也能够催发勇者的心。关于爱情,是门口那道看到了却一生无法诠释的画面。

无论走多远,牵挂的只有土地的最后收留,于是,爱情便成了被收容的最后的水源,驻足远望,你在远方,她就在你的门口。

深夜,你还等待白天他的语言,“等我给你消息”,于是,深夜便具备了不一样的韵味,是等待的心痛,疼的只有心灵才明白原因的存在。

其实,我们并不知道,汹涌的爱情缘何如针般的刺破我们的心膜。

河水平凡流淌,日子清淡弗过,窗外有流云,门口的风景依旧。

时间不但褶皱了容颜,也扭曲心智,摧毁心岸,漫堤的不只是我们狂热的爱的追逐,还有夜幕下狰狞的厮杀。

该走的一定不要强留,该留下的,不要轻易驱逐。关于爱情,就是门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却无法读懂的风景,它总是清晰的在你的眼前呈现,总是在你身后绚烂,总是让你的心境演变着不一样的故事。

你的爱情,你们的爱情,就是门口那道风景。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