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花宴 - KOKIA

品独

都说长夜漫漫,我却将长夜如盛宴,静寂谛听天籁倾诉,莽莽苍苍的旷野无数生灵讲述着传奇人生,林林总总的过往都鲜花烂漫了一个时代一个故事一个缘生缘灭的生命记述。

一支烟袅袅盘旋,氤氲了夜冷却了神经,却在星星点缀间朦胧了清梦的开始。立足于当下,这是现实人经常说的事情,却少有人认真的追述一直走在前面的自我,如果与你说起,你定会看神经病般的看我。是的,我一直在与走在前面的我交流,在如此清净的夜,半轮明月恰到好处的将我与我的前世清晰的印刻在此时此地。线装书干涩的文字让一身清秀透出雨后潇潇的寂寥,青色长衫裹夹着一颗郁郁的壮志,行走的脚步在远乡陌生的石板路上和鸣起家国情怀。

路,很远很长,同样的月色同样掩映不住那场赶考。

竹林婆娑,竹叶沙沙,望不尽的山岳,在起皱的前行中在夜色的沐浴中在心梦的涟漪里,你的我,是否知道我此刻也随着你的急切而急切?

梦断,心梦荷塘,涟漪无助。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