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说散就散 - 雅萱

沉浮

我没有讲大道理的权利,也没有看破红尘的一颗心,正如指间这颗香烟,没点燃之前,它会有一目良好的品相,点燃后,它化作一缕烟连同我的半寸寂寞弥漫整个房间,我却嗅不到它丝毫味道,而我的寂寞干干净净地如此首钢琴起落的黑白键,所以,我认为这样的寂寞干净而纯粹。

当所有的忙碌突然戛然而止,是我盼望也是我企望的只有我一个灵魂的时候,我会用尽全力挥霍属于自己的一切,让那份真实填满这个空间,它全部属于我,包括去想象一条街、一扇窗、一抹天边的流苏、以及蚀骨恒远的眷念。

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他读不懂我写的东西,哈哈,呵呵,勿需太多人懂的,三观相近自然明晓,因为每个文字都会在我的躯体码过,从我灵魂穿过。而我此时此刻正从沉浮的尘烟中苏醒,像一棵橡树守候时光的晨起暮落,坚定而毫不懈怠等候再一次出发,微笑面对繁垒云谲的人生。因为我知道,我们是不会错过生命赐予我的每时每刻。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