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Falling Short - Lapsley

丹心如虹

看到一段音乐评论留言:听最嗨的歌,住最贵的医院,坐最好的轮椅,打最奢侈的石膏,躺最好的棺材,选最好的地儿,挖最深的坑,埋最好的土,长最高的坟头草。

生命中的我们从懵懂时就渐渐懂得“好的东西”对我们的影响,那些苍海横流流净了多少我们为之追逐的好以及这份好带给我们的满足与荣耀。胜人一筹的先机与落败的颓废,而这些与我们的多少努力相关?是的,我们始终在努力,如一颗如虹的丹心奔逐在生涯的路上,相同的生命过往与不同的人生际遇就像一段缘木,求开了天与地的窗却敲不开迷宫样的人心。

挥剑向天长啸以外呢,是抽刀断水的悲凉,只有仅有的“可怜”让我们还知道人心的端正与是非曲直的审视,用那颗正义的敢于决断的心较量,于是才知道“纸老虎”形成的前因后果,原来和我们没有不同,不尽相同只是那层善变的和渐变的伪装。我们都有追求美好夙愿与分辨美丑能力,请珍惜自我那颗己不在纯净却仍矢至不渝走在善良路上的心灵。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