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Cedric Gervais

《如果真实可以呈现》

又一个24小时瞬间划过,我还来不及道别就星光满目——又一晨光呈现。

你怎么如此的安静,安静的如这场雪落,连我的想念都奔跑在寒冷之中,你却无法感知它的急迫,我只能像橱灯角落的眼神去渴望无法取暖的希望。

于是,掏出这盒火柴划开一夜夜那些无法入眠的梦,去缤纷一场等候了太久的走近,无痛无扰的生命余年。

还好,我用站在雪中的微笑去温暖夜空,因为我们手中的勇敢与勇气一直温热如初;还好,我怀里的希冀一直振翅远方,那彼岸平静的安美。

又是一个今天的道别,谢谢此时此地守侯,还有又一个新的开始,我己整装待发赴一场邀约,一生的走向。如果真实可以呈现,我愿意是——永远!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