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how Me - Diane

暮色歸途

我試著用手指蘸著冷霜書寫一幅冬天的冷暖,藉此告慰一顆顆舉頭無奈而徒傷的心靈。

站在此時此地的歲月之未,並不溫暖的室溫就像冰手的冬,連帶生命中此消彼長的無奈,那是怎樣的焦灼才能诉说清楚呢?只能让時间一寸寸的移走艰忍的哀伤,去平复潮来涌去的心浪。

好想静静地去看一場花落花开,雁飞东西,好想躺在时间的岸头梦一场往来今生,借助全部力气撕开可以呼吸的黎明,去擁抱没有惊扰的生活。

我们并不缺少生活态度及生活理念,然而,生命却让我们从一次次命运的冲突中无法适从原来的样貌。也曾哭过也曾让乡愁湮没无眠,枕榻的泪痕还在,却无法找寻那抹感同身受的目光,以及冷夜孤月下的倾听。

只是还好,还有并不遥远的等待和守侯让暮色中的歸途有了星暉般的釋然,讓盡心竭力的磨折有了時間的期許,不再獨自哀傷。面對依舊充滿未知的前方,暮色中的心靈重又抖落布滿灰塵的努力走向前方,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的這份決心依舊如利劍般閃耀光芒,還有無數個等待了許久的微笑的明天。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