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Falling Short - Lapsley

冬至己至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又是一年在指间滑走,雪不断地下着,就像说不尽的心语,连同这个夜色也被笼罩的神神秘秘。每天都用想像构念一幅别样的雪景,希望在冬至这天做一神圣的祈祷,用走过来的足迹和努力向下一个春天告白。我就站在你面前,所有的凛冽都让我感受深刻,所有的努力都会结一束微笑,所有牵挂都会氤氲一场午后的花开。我只想就这样守着你,不让你再多走一秒,我害怕流年的无情和指缝透过的眼光,哪怕掌心的雪花融了再来,哪怕你将我冷彻成一崖眺望,我也不愿你离开一步,那些令人惊悚的时光。

然而,身后凌乱的脚印告诉我清晰而不知悔改的走向,那颗走过光华迈过磨折的心。如今,手牵长风越过枝桠穿过黎明,并不遥远的地方便是又一处崭新,而我要用怎样的心灵去迎接,那里有沐浴如露的春光,也有茂郁苍翠的热烈,深沉似海却缄默如渊的秋阳以及又一个崭新的如你般的想往。我就站在你的面前,紧紧拽住你的衣袖,慢慢地慢慢地揽你入怀,不在让你离开。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