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ame Side of The Moon - Corrinne May

雪映

走进荒茫的雪夜,我像一支独桨面海,冷冽的风的西伯利亚刮来,被划过的山脊和平原都被雕刻成梦的童话,而我却找寻不到白雪公主的微笑。

只是趋步前行,夜的灯火与笔直的街道被所有的晶莹笼罩,伸出的想念却无法刺穿坚硬的天空,全部变成缤纷的冰晶去装饰守候梦边缘的翘望。

清楚的脚印走在清楚的路上,在不遥远的時间跨越里,我只能让流水的白天与黑夜冲洗希望,也许,我是能看到雪夜背后的春暖花开。

这场不咸不淡的雪夜里,我是创造不出什么新奇的,只是不想让这份守候不至于冻伤,用这个房间的温度度过漫长的今天,因为我还要用明天的开始去换不一样的未来。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