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No Longer Slaves (Live) - Bethel Music

一個人的紅塵

黃昏未端的紅色花蕊就像一顆吊墜在胸前搖擺,咫尺間的相聞就像天涯芳菲,所有的追尋如一潭醞釀的秋池,任紛紛擾擾的情懷飛揚。

春秋的色澤鮮艷而純凈,每滴濃墨重彩的意象都是暈開的人生,那些孤守獨崖的花開,那些罕至人跡的鮮綠無論在風中雨中都在闡釋生命的倔犟及這方生命田園不屈的意義。

如今,手捻歲月那點純粹在紅塵中,用滿懷的寧靜點亂一池漣漪,無論是晨時的想往還是午後的靜謐,面對有涯也無涯的時間,卷手捫心叩響鄉愁般的想念。

多少情懷無助於激蕩的歲月之中,多少不眠的追索消彌於失望裏,前世今生的過往像一珠串凝結了霜華舊夢,只聽紅塵一騎劃過豈是前塵。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