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Broken Vessels (Amazing Grace) - Hillsong

我们的未来

多久没有穿行在夜的街,所有的惊奇与想象都在感动中酝酿。触手可及的脸庞以及温热的问候像心跳在時间里微笑。

我只是知道不远的将来正随着每一秒的嘀嗒声漫近,可期可盼的眼神里流淌着那么多涩着含着甜的美好。夕阳挂在枝桠弯下了腰,辽远的憧憬一帧帧的略过大地,婆娑了岁月的寂寥,那望不到尽头的山路是谁又抖起红格色头巾。

我们坐在未来的摇篮里划过光阴的邃道,或安静或激动地与等待牵手,头顶上方那片星空依旧灿烂着你我不灭的梦幻,安祥而恬静。

我们清楚内心对未来的追求,也知道今天与明天,昨天与现在的每一次邂逅都具有非凡的意义,擦肩而过的风雨里有我们相依为命的珍惜,有哭过笑过的惦念,有无法割舍的拥有。

我们的未来是生长在辛勤耕耘里埋下的种子,每个皱纹都存在于希望之中,每丝霜白都尽染展开的生命里,无怨无悔。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