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alos - Your Love Is An Island -

晚月如秋

我听到月儿的吟唱,轻飘飘的洒满城市的街街角角,漾溢着温暖也带着想念。

沉寂的空间有许许多多微笑和脚步装满了假期中的自由,鸟儿样在天空飞翔,只是短暂的栖息能否尽释山河的内容。

秋月如一盏珍馐令人怀恋,多少欢颜镂刻心间;盈满的月光里有多少唐诗宋词流淌,道不尽衷肠苦读的迢远;“月是故乡明”的深蕴涵意也许只有怀乡念乡的人才懂。

站在中秋的日子里,擦去岁月留下的点点滴痕,也擦亮春秋人生的门扉。这是一场晚月的邀约,只是这个秋月如今也未曾见过,但却不防碍用心灵的月光寄托一曲悠长的圣洁之歌。

它是时间,清澈地记录着我们从未辜负岁月的印痕;它是将来,沉静地推动我们的脚步走向远方。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