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Journey - Corrinne May

总有罅隙里的阳光照进坚强

我们坚强吗?当我们无助于时光的流逝,无助于病榻上亲人的体授,无助于生命当中最初的色彩,我们选择了坚强。让坚持如岩石般的在光阴里温暖苍凉的人间,因为我们知道这样出发的意义的重要。

我们知道总有一束阳光照亮现实,也总有一束阳光选择坚强,当我们懂得直面人生时就已经知道这道光芒的温度,我们只是暂时行走在黎明的暗夜前,所以,我们“乐于”接受也坦然迎接风雨的来临,因为我们无路可退。

还好,我们一直有亲情跟随,一直有温霭的微笑围绕,即使心痛早己千折百回穿行每个晨间与夜晚,但我们深知生命赋予的意义需要我们这束人性的光照进如网的今天和明天。

我们是那么努力的突围,用柔软指尖嵌开黎明的门扉,是想让这颗装满希望的心不再辜负时光。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