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静如止水 - Matthew Lien

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半生风雨里有多少晴朗的心情去呼吸天也蓝地也阔的沉静。心灵布满愁思晕痕要多久才能被每个都是崭新的日子熨平。

走过的路,曾将人生颠簸的欲哭无泪,却又要含笑面对,是不是每一个相同的夜晚梦都寻不到彼岸。

好想歇一歇,即使是在残阳早己洒满河面,任由舟横自流。我们都会在每个不经意的日子里过着苍老的生活,曾经心扉摇曳的岁月中我们不曾知道还有远方的一束微笑及铿锵的脚步一直紧紧跟随,宏大而激越。

我们学会了直面惨淡的不幸和坎坷泥淖中的自我救赎,即使这颗心曾走过的暗夜带给我们无数心伤。然而,这样的今夜我想一定会有天使般的宁静让我们无忧无思地安然入梦,不惊不扰的岁月里一定会充满希冀的色彩如巨翼将这个梦紧紧拥抱。

手中握着的明天还在温暖前方,生命中不屈的灵魂始终鼓舞着我们在前行,因为我们知道远方不远,所有的风雨只是这场人生重要的洗礼,同时也让我们相信这样的坚持会让人生充满意义。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