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Encore Une Fois - Hélène Ségara

只是一刹那

天光只是一刹那就撕裂沉幽的梦的衣裳,渐明的今天逐渐拉开的帷幕己将半梦半醒的我们推至台前,那些微笑那些装扮那些说不清楚的凝视一一排列眼前,只是其间多一点点苦涩的味道,于喉间唇间流连荡漾,在脑际的角落默默成长,像一巨木。总有一些文字无法令人读出感动,亦如干涩的虺文;总有一些音乐令人无法感知纯静,也许只是一刹那就能穿越千里万里的找寻,似梦非梦的叫着你的名字,却连半丝声响都没有回荡,那一刹那遥远的远方都成为烟海。好像站成一株橡树,与彼岸的风雨共浴,直面于无涯的时光,沉默于此時此刻的无声,只想去珍惜每个滴落寒尘中的碎语与宁静中的那份清亮的感受。時光走进心坎拽走离别的苦伤,留下我,单枝成花,一刹那的留念,芬芳于等候的巷口。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