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Naturaleza Muerta - Sarah Brightman

时间简史

个体的独立就像一颗星辰闪耀在人类的星空,在亿万年不断进化中进步演变。从第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到蛮荒山洞与猛兽撕杀后走岀来的血人,都会被载入時间河飘流的凭据。

我们是辗转数亿年的走了又去的光阴,不断用一颗装满追求的心灵填充人生的缺憾,哪怕是丝毫的留恋都不愿放弃,尤如每个不尽相同的夜卷起不同的梦一样,我始终是自己的追夢者和这个梦的实践者。

指尖泛起的时间光华总会萦绕前路,令不悔的初心无悔。如今,繁星灿烂就像一部“天书”在广袤的空宇里多么希望一双执炬之手照亮捭阖纵横的壮阔,让我们从未舍弃的岁月记录发生于内心荡漾于胸的前尘今生。我一直在用时间记录远方的那颗星,在時间的印迹里探索未来,如璀璨的划过如坚毅的走过,那颗恒定的心灵。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