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They Who Have Nothing (LP Version) - Clear Light

盛夏叙事诗

等的太久,泪珠都滚烫地溅起火花,每昼每夜将那场秋事惦记,从未改变。伸手就能触碰到雲端,将一席凉凉的问候变化成庇佑的伞盖,让一颗久藏的孤单不再飘游云外。

如今啊,一场火热的戏牌等待我们去观瞧,身处其间的心灵不需要冷却的围绕,害怕那场酝酿许久的热烈被云朵诱惑,我们都是这场人生盛夏的孤独,也都在用沉吟的寂静去解释去了又回简单的仪式,习惯了发生的一切,叹息久酿的无奈。

当激越的嘶喊逐渐归于平淡,我们都会用一颗守护的陪伴一同走进人生当中,沐雨饮欢。手中这把沃土连同心间的那粒种子正郁郁葱葱生长繁华,将经历的一场场苦雨催发成长的坚韧,因为我们知道彩色的日子就在我们一步步坚持之中,从未改变。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