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Encore Une Fois - Hélène Ségara

明天的明天

我是站在风中的叶片。飘逸的云朵、漫过的四季、烟海岚山……与我无关。只有晶莹午夜的无眠像长长的等待被街灯照亮。明天我依旧停在固守己久的港,看见一艘又艘班船离开又回来,却不見熟悉的面容出现,连日子都憔悴的不成样子,明天的明天我将凝望守候成冰。

掬着今日烟尘又把沉默放进无尽的心海,冶炼了一遍遍的叮咛,希望有一天说出来铿锵又能让天感动,然而,毫不争气的哭泣却占据了全部无言,任由满世界的寻找与等待枯了又盛,明天的明天我是否长成风的模样。

我己感觉时间像个老人了,不再年轻的沿着鲜艳的长桌走向花儿的穹廊,那些深邃的无奈牵着一朵朵无恙的耐心伴随左右。什么时候才能让脚步不再飘泊?什么时候才能不再让心灵走远?明天的明天是还能定睛就能看见,还是转回身就能牵到。如今,夜晚沉沦于无涯的沉默之中,只有这条街和街灯照亮的等待在明天的明天里徜徉。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