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Hearts Don't Lie - Joana Zimmer

又一层秋凉

北方的秋凉总是来的那么及时,不期然一朵朵盛燃的心花在阳光依旧温暖间等来又一季的秋。

正好利用这抹晚照偎依在夏末的微凉里,虔诚而用心地祝祷北方土地又载丰裕。他乡好远,如果用脚步可以去丈量,如果可以用满腹的倾诉道尽己是苍茫的眼神,我也好蘸着秋凉的点滴把这场秋事细细描述。

偶然间,我们都会站在回忆的岸头,用尽全部的努力去奔赴荆棘与无法预知的未来,微笑中滴下的泪水是那么珍贵和令人感动,谁会知道我们这样努力的背后又有多少相同脚步的相随、相遇,因为只有懂得了才会明白,我们正在经历着变革中的惊喜和阵痛后的勇敢。

阳光鲜美如常,携岁月的惦念走进秋雾渐浓的时间海,沉吟一朵莲儿的诗行与守候静美的到来。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