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Still - Hillsong

灵魂深处的逃亡者

不由自主地站在毫不知名的方位寻找,浩淼似烟的人间苍海煙灭了所有的想象与执念,只在能嗅到花香的小径间逡巡向前。

当理想稚嫩的不堪一击,当尚未踏出的脚步坚定如虹,当迎风迎雨还没有划割的痛,当所有的人生尽在掌控之中,我们便己躺在了失败的滩头。

只有走过来的岁月却没有回去的时间,让许许多多的回忆沉默,许多看似美好的拥有瞬时坠入想象不到的渊薮之中,那些苦过痛过的时光便如盔甲一般紧紧将我们包裹,让鲜嫩的初心长久躲藏。我们都是灵魂深处的逃亡者,听不到海的吟唱,看不到泪水的倾泻,也感知不到阳光的鲜美,那些终日追逐执跑的利益疲累了脚板,污损了视野,连感情也有秩序的排练上演,连亲情也混沌于自尊的排场迷醉。

我们都在努力突围,挣扎在毫不掩饰的现实中,流过身边的感动曾让我们无数次窒息,身体力行的救赎也洪钟一样振聋发聩,而今,很多时候我们已然陶醉于此时此地与此时此景的煊烂里,不愿离开。

我是自己灵魂的解剖者,也是逃亡在灵魂路上的一枚孤独,这枚孤独从不花开也没有花香的期许,只是在岁月的战场中多了一份勇敢和走进风雨中的勇气。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