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而广远,智慧而清晰,思想与脚步并力,既是影响也是推动,既是进步心灵的灯盏又是秋寒欲推的门扉。

All for Love - Hillsong United

走多远都不会忘记

晨光真好,将内心的故事熨平又熨平,就好像那晚的夜色平静里隐藏着惊奇,直至今天我都在感激,感激生命的遇见。

有时候,我们就像一支情绪的晴雨计,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无论是蓝色还是红色,我们都在用饱满的热情去接受,即使其中有涩涩的泪滴和卷曲的无奈,而快乐的稍纵即逝总会陪伴长长的孤单的我们,去细听内心深处层叠而至的叹息的潮汐。

我好想触碰快乐的样子,是那种大红鼻子头白白的脸,用夸张的拥抱一揽入怀的温暖吗?还是月光皎洁的等待里走进身旁那方轻侧偎依?也许又都不是,我想一定是此地此时此刻还有此夜入手入心的倾诉,讲给已经载满但并不丰盈的岁月,告诉自己这样的脚步当中没有遗憾,只是从容里多了些许的安祥。

也许我们只是重复着相同却不尽相同的此夜,就像此夜,我们有着不一样的心情,然而,我突然看见了快乐的模样并被深深感染,就像一枚久藏的想念,让我们总是用相同的坚毅走过隐霾,用执着的耐心淌过一个个今天与明天的岁月,因为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会忘记那些生命里无法放下的情怀,无法忘记梦绕魂牵的牵挂。

评论
©Lonely singer
Powered by LOFTER